擋在路中間的白色轎車是李先生丟失的車輛 網友供圖
  新文化延吉訊(記者 張驍) 上樓取東西,車子沒熄火,下樓車就不見了,車主急得一宿沒睡著。然而,第二天車主就接到一個電話,對方質問他:“你怎麼停的車?”
  上樓兩分多鐘車沒了
  “那天下午,我上樓取東西,也就兩分多鐘的時間就下來了,下來車就沒了。”昨日,延吉市車主李先生講述了丟車的經歷。2014年12月21日17時30分許,他在延吉市進學小學附近某小區停車,回到家中取東西。“我尋思取個東西很快,車鑰匙就放車裡沒拔下來,也沒熄火。”兩分多鐘後,李先生下樓,發現自己的車不見了。
  於是,李先生向派出所和交警大隊報了案,又聯繫了當地的廣播電臺幫忙播出尋找。
  “後來還是覺得不行,萬一這人把我車偷走之後,開出了延吉市怎麼辦?”李先生又來到延吉市兩個高速收費站,找到高速交警和收費站工作人員,叮囑工作人員:如果發現他的車,一定要幫忙攔下。
  “車剛買了三個月,9萬多買的,還沒怎麼開就丟了。”愛車丟失後,李先生很上火,當天晚上一宿沒睡著。
  白色轎車橫在路中間
  2014年12月22日上午8時許,延吉市民崔先生和同事上班途中,在交通銀行對面的停車場發現一輛白色小轎車橫在路中間,阻礙了交通。“一開始我以為人馬上就出來了,著急把車停成這樣,可能一會兒就走了。”1小時後,崔先生髮現這輛白色小轎車仍然橫在路邊。
  “我下車一看,車裡沒人,我著急去辦事,就給110打電話了。”隨後,110接線民警按照崔先生提供的車牌號,告訴他一個電話號。“這個號碼不對,車主可能換號了。”
  崔先生又發現白色小轎車的車門好像沒鎖,便找來在附近巡邏的延吉市公安局巡警大隊民警。在民警的幫助下,崔先生在車內一個快遞包裹上找到電話號碼,並按照該電話號碼打了過去。
  “車裡一股酒味,好像挺埋汰……”崔先生回憶說。
  錢物沒少 多了嘔吐物
  22日9時20分許,李先生的電話響起,對方聲音很憤怒:“喂!樓下這車是你的不?你怎麼停的車?有點公德心沒……”
  一連串的發問把李先生問得有點蒙:“我怎麼停的車?我車都丟了還怎麼停的車,你是不是打錯電話了?”
  “丟了?不是你的車?車裡怎麼有你快遞呢?車牌號是不是吉H×××××……”
  原來,打電話給李先生的正是崔先生,兩人交談一番後,李先生意識到,對方說的礙事的白色轎車就是自己的愛車。隨後,李先生按照崔先生提供的地點趕往現場。
  到現場後李先生髮現,橫在停車場路中間的白色轎車正是他的車。經過檢查,車沒有刮碰,車裡的行車證、手機、300元現金等物品都在。“一打開車門就聞到一股酒味,雙閃的開關開著,打了一宿雙閃,車已經沒電了。車的玻璃上和座椅上全是嘔吐物,特別噁心。”李先生說。
  警方經過現場勘查,初步懷疑是有人酒後所為,但可以排除故意盜車。
  由於車已經沒電無法發動,崔先生幫助李先生一起將車推到旁邊的停車位上。
  昨日,車主李先生表示,車裡已經刷洗乾凈,電瓶也充上了電,既然愛車失而復得,車裡東西也沒丟,他不打算再追究此事。
編輯:SN1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46lryw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