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週年宮慶這是板橋東芳宮  25週年宮慶 ,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~ 970718是我們26週年宮慶唷一下班,Q乾媽就趕回宮幫忙嘍!!時間愈到,愈興奮啦 這可是大事呢~板橋東芳宮26年了~真的是正值壯年,還是要打拚的階段 所以我們大家都要努力加油,一起向前大邁進唷 今天仙女都有回來,除了『愛吃仙女』、『雞婆仙女』 『雞婆仙女』還特地打電話回來抱怨,說自己住的遠~ 沒關係啦~『雞婆仙女』!就像大乙說的呀~閉上眼睛,靜下心,只要三秒鐘,妳就到祖祖這了呀 明年還有機會~我們往後的日子還長長長呢~十二朵蓮花,這是要讓十二生肖轉蓮花所用~很美吧~Q乾媽有幫忙摺唷!轉蓮花,將所有的壞運轉掉~祈求未來平順桌上滿滿的!很熱鬧吧~祖祖們一定也很開心~今天很多無形的祖祖有來唷~雖然我化療飲食看不到啦~可是我的頭一直處於暈暈的狀態~厚~好暈~好暈~好暈唷!這是龍女姐姐摺的九品蓮花唷~好美,好漂亮呢~和龍女姐姐的緣份好特別唷~一開始在網路上認識,卻沒想到就住在附近啦~真開心龍女姐姐願意來看祖祖~更來給祖祖祝賀!也希望龍女姐姐以後有機會可以帶小仙女起來跳舞唷! 龍女姐姐跳的舞好美~好美呢~有看到桌上的十二生肖嗎?每年只有這個日子,十二生肖才會拿出來啦~這算十二護法~不過,宮裡目前還少了『猴』這位護法 希望祖祖們可以牽引,引入更多的大眾進來這個宮池唷九點半時間到嘍~十二護法站兩邊,由媽咪開始進行儀式~我最喜歡看媽咪走的腳步了,她走的好美唷~今天好多人回來唷!好開心~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多的人~也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廟地!否則人愈來愈多,會塞不下的啦!對了抗癌食物,你們有瞧見嗎?大夥都已經坐下了,而此時的Q乾媽還站著啦~ 我就這樣一直站到結束呢!頭暈又站著~真是快倒了~十二生肖的職責~瞧瞧你自己是什麼生肖吧!要好好做你自己生肖的本份事唷!呵呵~加油~Q乾媽是屬馬的-所以我要好好的和大家廣結四方善緣!我會加油唷~爐主、副爐主、頭家!要向祖祖祝賀了唷!不過~這三個人的表情會不會太硬了呀! 厚~是太緊張嗎?怎麼連笑都不會呢?爐主向祖祖敬上『如意』!副爐主向祖祖敬上『大銀』! 頭家向祖祖敬上『財』!大家要一個個向祖祖奉茶不過我只有放上大乙的畫面啦!呵呵~拍謝,拍謝~因為奉茶的人數太多了啦~十二生肖轉蓮花~輪到Q麻時,剛好妹妹在她的肩上睡著了~所以Q麻就抱著妹妹一起轉嘍!瞧~大家都很認真在聽母娘講話唷!我看這時候有的人還閉目靜心聽呢化療副作用!此時的媽咪已經不是媽咪了而是王母娘娘!母娘說了好多話~每一句都是在叮囑我們這些孩子要用功,要用心,要堅持,要精進!謝謝母娘的開導!我會記在心中的!最後由大乙唸文了~所有的祝賀及參加的人員全部寫在文上面儀式結束後,會化掉交給祖祖!讓祖祖登記~眾人一起團拜!今天的蛋糕唷!很漂亮吧~呵呵,這是我和Q麻去訂的呢!還特別交代老闆要精心設計唷~結果老闆真的有用心啦~看到的人都說漂亮!除了漂亮外~也很好吃呢~三位壽星也一起過生日啦~左邊穿制服的這位也剛好滿二十六唷~哈哈哈~~真是太巧了啦~看來望去,都沒有Q乾媽入鏡!也不知是不是Q拔良心發現,就為我拍下這張啦~我想,我還是要PO上來一下證明我可是有全程參加的唷~ 除了後來因為時間快到了~沒有等到祖祖們起駕,我就必須先回家褐藻糖膠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r46lryw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